网站地图

bob天博

bob天博·(集团)公司官网 新能源网 光伏网 电力网 风电网 储能网 氢能网 充换电网 节能环保网 煤炭网 石油网 燃气网
站内导航

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坎德拉新能源首条兆瓦级磁悬浮飞轮生产线正式投运!

日期:2023-02-02    来源:坎德拉新能源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2/02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飞轮储能 飞轮设备 坎德拉新能源

近日,坎德拉新能源首条兆瓦级磁悬浮飞轮生产线在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聚龙湾智能装备产业园正式投运,首套1MW/35kWh磁悬浮飞轮已顺利下线。

佛山生产线首套1MW/35kWh飞轮已顺利下线坎德拉飞轮储能系统制造项目(一期)正式投运

2021年12月,坎德拉飞轮储能系统制造项目签约落户佛山市三水区,项目一期位于白坭镇聚龙湾智能装备产业园内,占地面积46000平米,规划用于生产测试兆瓦级大功率磁悬浮飞轮储能系统、大功率磁悬浮飞轮关键电源、磁悬浮高速电机等产品。

历经一年建设,坎德拉飞轮储能系统制造项目(一期)已正式投运,设有飞轮展厅、兆瓦级磁悬浮飞轮生产线、兆瓦级磁悬浮飞轮阵列测试区等区域,年产飞轮储能系统可达300MW。

飞轮展厅

兆瓦级磁悬浮飞轮生产线

兆瓦级磁悬浮飞轮阵列测试区

兆瓦级磁悬浮飞轮储能系统示范应用

1MW/35kWh飞轮储能系统是坎德拉新能源针对一次调频领域自主研发的全球商业化单体功率最大的飞轮储能系统,与其他应用于一次调频的储能产品相比,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目前该产品已应用于河南MW级先进飞轮储能系统示范项目。该项目位于国家电投河南平顶山叶县长丰风电场,风电场装机规模50MW,项目配置5套1MW/35kWh飞轮储能系统组成5MW/175kWh飞轮储能系统阵列,独立为长丰风电场提供一次调频服务。该项目是全球首个采用全容量飞轮储能系统完成新能源一次调频改造的项目,也是国内新能源一次调频改造装机功率最高、装机容量最大的飞轮储能项目。


返回 bob天博·(集团)公司官网——能源资讯频道 bob天博·(集团)公司官网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bob天博·(集团)公司官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bob天博·(集团)公司官网站群

bob天博·(集团)公司官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